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集团第二届“书秀文华”国际文化节顺利开幕

信息来源: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发布日期:2023-11-22

11月21日,学校第二届“书秀文华”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下沙校区举行。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校宣传部部长王正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员工工作副书记和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楼胆群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致力于创新国际员工教学方法和范式,打造“文华书院”,构建“文化+专业+实践”高度融合的职工特色培养模式。他预祝第二届“书秀文华”国际文化节圆满成功,并希望中外员工能够以国际文化节为契机,尽情施展风采、彰显特性,增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往和交流合作。

一场精彩的汉服秀拉开了开幕式表演的序幕,四海青年们在舞台表演中轮流上阵,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各个国家独具特色的音乐与舞蹈艺术,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还举行了2022-2023学年浙江省政府来华职工奖学金、校国际员工奖学金及学校首届“职工中国文化传播创意大赛”的颁奖典礼,集中表彰了过去一年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的优秀员工,激励公司来华职工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近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积极服务大国外交,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具有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特色的职工教育体系。目前公司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70余名职工在校学习,“感知浙里”系列活动、来华留学志愿服务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公司联合杭州英语广播节目共同创建的“职工感知中国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以促进来华职工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习俗,感知创新、开放、包容的中国。

通过国际文化节这一窗口,充分展示了公司丰富的校园文化和员工的国际化风采。日后,学校将继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行国际化战略,让全校师生亲身体验国际特色,营造多元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员工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公司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 源自英国始于19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