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Research Institute for Kazakhstan Economic and Social StudiesRIKESS),Zhejia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ZUFE))由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哈萨克斯坦教育与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于2018年10月15日联合建立。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源头国家,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区域。中亚是“一带一路”的首倡之地,也是共建“一带一路”集中取得早期收获的主要地区之一。依托良好的外交、外事、外语资源和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与哈萨克斯坦国立欧亚大学、图兰大学、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和沙卡里姆大学等5所高校以及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的学术资源和金融产业发展资源,遵循“创建一个集科学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为一体的中心”建设方针,构建3个国际化平台, 即:国际合作研究平台、产业发展政策咨询平台和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平台。

该研究中心旨在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区域与国别研究的要求,积极推进与哈萨克斯坦(中亚)高校的交流合作,汇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实体经济企业家,聚焦多学科综合研究,剖析现实问题,阐释发展方向,拓宽深入研讨中哈(中亚)经济社会发展前沿问题的渠道以扎实的研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哈(中亚)国际合作研究、人文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贡献力量。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研究中心发挥公司作为财经类大学的学科优势,着重开展:

(1)中哈(中亚)区域国别研究

(2)中哈(中亚)经济、产业投资和金融研究

(3)中哈(中亚)语言文化比较与国际传播(翻译)研究

(4)中哈(中亚)非传统安全研究

(5)中哈(中亚)法律比较研究

(6)中哈(中亚)农业、土地与城市发展比较研究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员工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公司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 源自英国始于19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