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教师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的通知

信息来源: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发布日期:2023-12-1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决定开展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推荐组和监督组设立

(一)考核推荐组

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专家及教师(职工)代表组成,负责对申报对象的水平、能力、素质和岗位考核情况等进行考核推荐。根据申报者学科特点,确定推荐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校外专家

成员:柴志贤、赵倩、余慕鸿、李汉强

(二)监督组

为确保推荐过程的公平公正,设立监督组,监督组成员全程参加考核推荐过程。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杨立云

成员:夏群、许光

二、考核推荐对象

(一)申报专业教师系列——讲师(转评)

张莲

三、考核推荐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9日(周二)下午14:30

地点:科技楼E103C

四、考核推荐组会议程序

1.组长宣读《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纪律守则》;

2.听取申报人员及资格审核情况汇报;

3.对申报人员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

4.统计选票,宣布表决结果,形成考核推荐组评议意见。

五、考核推荐组表决规则

1.考核推荐组成员须三分之二(含)以上成员出席方为有效,推荐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并结合量化打分。未出席会议的人员不得补投票或委托投票。

2.选票设“同意”、“不同意”和“弃权”三个选项。

3.申报人员须获得考核推荐组“同意”票得票数超过实到评委数三分之二(含)以上,方可获得推荐资格。

4.投票表决后,由监督组进行计票统计,组长担任监票人,组员担任计票人,进行现场计票。

六、保密要求及其他

1.考核推荐组和监督组成员应承担保密义务,除按规定公布的信息和受委托做出解释的事项外,会议讨论的内容均属保密范围。与会者均不得向当事人及任何组织或人员通报情况和解释原因。

2.如考核推荐组成员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到会,导致考核推荐组参会专家数不足三分之二的,应提前对考核推荐组成员进行调整,并将调整结果报人事处。

3.如果评审中遇到实施办法中没有明确的事项,或者与学校规定不一致的事项则以学校的相关规定为准。如果学校没有相关规定,以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考核推荐组的处理意见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6732755(89755)。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2023年12月15日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员工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公司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站 - 源自英国始于1946

友情链接